百家闻来巧

善恶黑白分明,爱恨界限不清。

[佣空]论坛体:好友是一对笨蛋情侣是种怎样的体验?

嘘嘘嘘:


*佣空only,请别ky




*魔法AU,设立一点hp原著剧情





美丽画绑画了片段啦!!!大家都来康康我暴风哭泣








#好友是一对笨蛋情侣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小嘘:








8.29更新




我得声明一点,霍格沃兹招收学生的标准是11岁有巫师天赋的孩子,一直读到17岁毕业,英语是通用语。英语不好的年龄也超过了但是有巫师天赋还是想读魔法学院的,最好还是选择卡塞尔魔法学院,不管是通用语还是录取标准都对中东一边的小巫师很友好




其实东方的道家也不错,这里我推荐武当全真,虽然体系还有待发展,不过御剑飞了那么几年魁地奇也能打进世界杯了不是吗(。)而且他们的黑魔法一样的法术超级厉害超级有安全感的!!




写这个的时候没想过太多,只是看到问题又被邀请了刚好回答一下而已,我现在已经从霍格沃兹毕业了,两位当事人也在毕业后的第三年结婚了




好了这是最后一次更新,以后不会再有了,我们有缘再见






以下是原回答




————————————————




8.27






首先泻药,我来讲讲发生在我身边两位青梅竹马的事情吧,以防万一我还是保留隐私权,女方称之为M,男方称之为N




简单从我讲起。




我十一岁收到霍格沃兹录取通知书的时候差点和这个学院失之交臂,因为我妈以为我被传销组织盯上了要烧了我的信炖了我的猫头鹰,好狠一女的




然后我的青梅M也跟我差不多时间段收到通知书,大约间隔了三四分钟?总之经过M妈妈的确认我妈终于相信这不是个传销组织给我打了钱让我自个儿收拾行李去




M那边情况就截然不同,虽然我们是一起过去九又四分之三车站的,但是她是被家人千叮咛万嘱咐欢送出来的,活像村子里唯一出来的大学生




我当时看了就酸得仿佛恰了一斤柠檬




等车的时候意外遇到了前几年搬家的竹马N,遇到熟人总是快乐的,我和M就很惊讶过去打招呼,坐车的时候也自然而然的坐在了一起




那时候我们才十一岁,大家都很单纯,想的也不多,没那么多弯弯绕绕




真的是很怀念那时候单纯羞怯的我们呢(捧读)




N是一个很善于逗人开心难得双商在线的男孩子,一上车他就拿了一大堆魔法世界的稀奇古怪的东西来,其中有一个巧克力蛙的东西让我记忆深刻,因为它实在是太活灵活现了,生动的让我有点恶心




比女生化妆术还要神奇的魔法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听N说这个可以吃之后,M逮着它,犹豫了两三秒,就一口吞了下去




。你真的好勇啊




我一脸惨不忍睹地看着M吃完发表自己觉得还不错的看法,N倒是笑得直不起腰。不是???笑点在哪里啊我没懂??




我们仨前后顺序是连着的,这是好缘分,但是缘分只止于我和M




我和M都被分院帽分去了狮院格兰芬多,N被分去了鹰院拉文克劳。分别的时候N格外遗憾没有成功用怪味豆贿赂到分院帽……等等,这东西谁会被贿赂啊你给我清醒一点!




M私底下跟我偷偷抱怨分院帽唱的爱情买卖很难听




?我,分院帽唱歌了吗??怎么我听不见?为什么你一个英国魔法学院的帽子会唱东方的古老情歌啊喂!




N说就算分院了我们也可以经常聚聚,想了想也没问题我和M就很爽快的答应了




于是我们未来就面临了一个困境,魁地奇比赛狮院和鹰院对上时,我们究竟是先给已方的加油鼓气还是先给对方的找球手N加油鼓劲




M说两个都加油鼓劲




已经是一个很成熟的大人了呢,M。




M很喜欢黑魔法防御课,因为这会给她一种难以言喻的安心感,同时她对黑魔药的课程也相当心水,原因是老师很厉害




不过N话真的没说错,就算是分院了也并不妨碍我们的友情。所以尽管我俩狮院他鹰院我们仨也是同进同出




哦,进是指上课时他在走廊等我们一起去。出是指他把我俩送回宿舍然后自己回去




说真的,要不是我是纸性恋我说不定就真的对N动心了。试问谁不喜欢一个长的好看还贴心情商超高的男孩呢




我以为M跟会我有一样的感觉,还暗示性地问了她一下。不过M好像天生脑子里缺恋爱的筋张口就是一张好人卡




我当时也没放在心上




M学习很努力,可能是家人的期望叭(毕竟是唯一的大学生鸭XD)我们每次回宿舍我是扑向柔软的床,而她是扑向小书桌开始做今天的总结顺便温习一遍




M时常会写一些信寄回家,有关学校的事,例如所见所闻之类的。有时实在想不到了会找N分享一些他的有趣的经历写进去,后来她发现自己的经历还是太无趣了,干脆之后都找N分享他的小故事。而且听N讲故事是一种享受,他总有一种特殊的停顿方式,让人听他的故事不知不觉入迷,而后被那一下悠长的停顿给挠得心痒痒




我一直认为N要是哪天想开不当巫师了可以选择去麻瓜世界从事一些有关读物的工作,万一哪天就火了呢




第一学年结束,M和家里人沟通后选择留在学校。俗话说得好,好姐妹就是要同生共死(什)




所以我也告诉我妈我假期不回去了,收获了一枚吼叫信,震耳欲聋。也不知道我妈哪里弄来的东西,不过虽然过程曲折,我得到的结果还算称心如意,我妈答应了




不过N就没那么好运了,他说是家里发生了点事情所以必须回去,我和M依依不舍跟他告别,送他走的时候他突然跑了回来抱了我俩一下,很用力。接着,他在我耳边偷偷说了句话,然后又跑回去了




他说,帮我看着M别被其他人拐走了




我:?……?你有事吗?




我觉得东方那边有不许早恋的规矩真的太明智了,霍格沃兹有待看齐




于是我在第一学年结束的那年除了接受自己要在这个学校读到17岁后,还要接受自己以后要夹在两个笨蛋情侣之间苟活的事实




而M也不出我所料根本没开窍




我估计她没到17岁是不会开窍的,害,女人




放假的时候我们没有只学习,毕竟要学会一张一弛,我们找时间去对角巷逛了一下,黄油啤酒超好喝,砍头推荐




那时候正好下雪,我个人很喜欢看雪,刚好M也挺喜欢这些纯白无垢的小精灵的,于是我们有一部分作业会特意出来做,累了就甩甩手搓个雪球开始打雪仗,堆雪人,权当放松




我堆了个我的猫头鹰艾薇尔,M则是堆了个我看不懂的玩意




我问她这是什么,她说这是N




我:…………




她还很落寞地说她有点想N了,我摸不清她这是哪一方面的想,暂时我没有希望她开窍的想法,我就随意嗯嗯应付过去扯其他话题逗她开心,或许是朋友间的一点小占有欲叭,我还不太想她太早嫁出去




假期结束,N终于回来了。




我们重新回到了三人组的状态,不过这次身为三人组之一的我心态非常的微妙。这种心态详情参考救世主和他的两个朋友,就是说不出来的烦躁,怕俩人一个不好闹崩了朋友就这么没了




两个人都是我很好的朋友,而众所周知大多情缘都死在了学校




不过出乎我意料,我们三个十分相安无事的相处了好几个学年。N一直什么都没说,M也就一直什么都没有察觉,我也终于走出了微妙的朋友要被朋友拱了的心态开始明里暗里给他们制造二人空间




不过M实在情商低得可以,N也是,一直引以为傲的双商超高的设定好像被他遗忘了一样,在M面前屁都放不出来一个




好几次我都觉得气氛很好时机很棒确定是可以早恋的时候了结果N愣是一声不吭,我疯狂撞他的手肘子连M都觉得不对劲了,N还是一声不吭,我难以置信地看着他,试图用谴责的眼神杀死他




但是N不止一句话不说,还跟着M用责怪的眼神看着我




Damnit.(该死的)




我甚至有点怀疑N是不是真的喜欢M,还是说只是小时候的一时兴起?




我决定对此怀疑抱一段时间的观望态度,但是观望着观望着,他们俩吵架了,还是在我不在的时候




我试图问过原因,只是M总是对此避而不谈,N也不乐意和我说,事实上,在他们闹崩之后N就再没和我们一起走过,他俩的态度令我很迷




有次我们偶然撞上,两方都准备若无其事地擦肩而过,他那边热闹非凡的小团体突然就有人故意的怪叫,说瞧啊,老大的小女朋友




当时我就感觉到我身边的M身体僵硬了一瞬间,恶狠狠地瞪了N一眼




N就毫不在乎地耸肩,说M还达不到他的要求,算了吧




我一听就火了,恶臭大骂,然后扯着M头也不回就走了




其实我不是很明白那时候的N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好像被天外来客穿了一样,明明一年级的时候说让我看着M的又是他。我气不过,回头竖了个中指,没想到正对上N的目光,也不知道他看了多久,脸上表情离得有些远我看不清楚




不过我那一瞬间感觉他是有点失落的,虽然他很快就回过头没有再看了




出乎我的意料,M对于这件事并不是很生气的样子,反而很平静,仿佛我哪时候感觉到的僵硬是错觉一样。不过不知道是她的下意识还是我的潜意识,我们都不由自主绕开了可能碰到N的时间段和线路




但人不可能算无遗策,就像是M特意去借了水晶球占卜都会在一个不经意的转角被N扯小辫子一样




哦这事没完,两人打起来了,第二天被处罚禁闭室擦奖杯,我偷偷溜去禁闭室准备帮忙,然后看到两个人又打起来了,不知道在我来之前两人说了什么,反正M是暴怒状态,N没什么多余的表情。由于禁闭两人的魔杖都被收了,不准使用魔法,所以两个人是肉搏




M是军人子女,从小受到的教育决定她的体质比一般巫师好上太多,更别提她来了霍格沃兹也没落下练习。而据我所知N家里关系似乎也不一般,身体也很强悍,男孩子体格还占优势,所以两个人打起来一时间还真分不出高下




我偷偷看着,不知道要不要劝架




N是真的没有留手,M因为体力不支渐渐落入下风,我连忙冲出去制止他们。之后我就帮忙擦奖杯,刻意隔在两个人中间,让他们靠近一厘米的机会也不给




N若有若无的看了我一眼




禁闭结束,N率先甩下工具走出去,我陪着M放置好工具,拍了拍她的肩膀,让她别往心里去




M沉默好一阵,才回复我没什么,出去后更加用心学习,把注意力全部放在了学习上,这使得她后来见到来找茬的N都直接一个魔法甩出去,理都不理一下




第五学年有一个舞会,我和M各自找了熟悉的人当舞伴。我的舞伴就是当时那个N小团体里怪叫的那个人,后来我去偷偷教训了他一顿,然后就不打不相识了




M的舞伴是獾院的一个看起来很老实巴交而且文静的男孩子,不太喜欢说话。M对他也挺有好感的,用魔法把自己收拾的漂漂亮亮,还拉着我商量挑礼服。说起来她容光焕发至少用了三次以上




不过在舞会前一天出了意外,这男的身体出了问题,去不了舞会了,他是在舞会快开始的时候传的消息,再找个人也来不及了,M表示很遗憾不能陪我一起参加舞会了。我半是生气半是无奈的安慰了她,打算闺蜜做到底陪她一起不参加舞会,起码我们姐妹可以回宿舍搭伴跳




然后N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按着我的肩膀制止我问M愿不愿意和他搭个伴




N给的理由是他同样落单了




我:…………




我心里隐约有了个猜测,但是我不想说,大家都懂




M满脸的我不愿意,N一直伸着手,两个人僵持了很久,在我的注视下,M深吸一口气,把手搭在了N的手心,呼出一口气,说,走吧




N簌地握紧,吓了M一跳




我和我的舞伴就默默看着,然后挽着手跟在他俩身后走进去,面面相觑,都觉得自己吃了好大一盘的狗粮




有个出身良好会跳舞的舞伴是件很幸运的事,然而如果舞伴故意不配合那就不是什么好事了,我看着N走一步被踩一下,M脸色淡淡道歉,N没吭声




不过这种情况持续了几分钟就没有,两个人配合的十分完美。这势头都盖那边那些嚣张的小蛇们好几个头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隐隐约约看到N似乎小小地笑了一下,很竭力在掩藏,只是失败了




我以为他们舞会之后就会和好,他们之间粉红泡泡的气息真的让人受不了,结果舞会之后两人照样各做各的各走各的,话不投机半句多




让我这个cp粉头大失所望




呃对这个时候我已经自己买股自己义无反顾跳进了这个坑,还拉着我新认识的一个鹰院朋友澜澜跳了进去




我们的日常话题就是NM什么时候和好




以及我们是把民政局搬过来还是把他们抬过去,我可以单身,但是我磕的cp必须结婚




不过我们很快就没时间想东想西的瞎想了,那段时间很混乱,巫师界都知道,黑魔王搅动风云把大家搞得人心惶惶




我和M,N就在这样的时间段下,有惊无险的从霍格沃兹毕业了




M不出所料报名凤凰社成了其中的一员,奋斗在对抗食死徒的第一线,我本来也想跟着的,奈何成绩跟不上,所以只能望而却步。不过我把期望放在了N身上,盲狙他也会加入凤凰社




不出所料,在我眼里就是别扭青春期男孩的N也一声不吭报名了凤凰社,很顺利通过成为了其中的一员




我只能留守保护霍格沃兹祝福他们平安无事




黑魔王的势力越发扩张,食死徒也表现的越来越残暴,黑魔王根本就是想杀了巫师界除了他认可的以外的一切人,凤凰社顽力抵抗,也是伤亡惨重




或许是时势造英雄,M和N在这种情况下也有了一定的名气,然而在这个时候有名气可不是什么好事情,所以悲伤的事情发生了,食死徒杀了M的父母,而N的父母用了某种不为人知的手段幸运躲过一劫,但也是之后便再也渺无音讯




时隔几年,我想起这件事还是会感到痛苦和悲伤




信是送到我的手上由我保管的,我和M好久才聚一次,我真不想把这个消息告诉她




我有心瞒着,但命运让M发现了那封信。那次是我们三人组难得的重聚,后来发生了什么我选择保留内容,这是一段不愿让人提起的过去




要说这段时间给我大的安慰大概就是我粉的cp终于有了进展,M因为父母的事大受打击,十分颓废,好多人都劝她振作,但是都没有什么用。N眼一抬放话让我们出去,我们出于担心就退到了门口,听到里面传来各种心惊肉跳的声音。我猜他们就像那次禁闭室一样,又打起来了




没有念咒声,他们这次同样是肉搏




声音消停了好一阵我们才敢进去,就看见满脸无奈的N小心翼翼在给M包扎,而M一直揪着他的巫师袍一角没有松过




我想拜托,你们赶紧结婚吧




这次总算该和好了吧




最后的大战他们俩一起出战,走之前N把一大堆东西交给了我,活像托付,我拒绝,只说是保管,后续还要他自己取回来才能公布于世




他给我的是一大沓信件,他说里面记录了他这些年积累下来的、无处存放的爱




他希望有人能记住他的爱




这里问过本人,经过同意我放出其中一件的小小一段,是在那个特殊时期写的




【…我总是觉得还有大把大把的时间,还有很多次可以重来的机会,可以在原地踏个步踢个腿,等到赚够钱,等到闲下来,等到我找到合适的时间,等到我找个最适合你的戒指和婚纱…再告诉你我的想法,或许我们还可以拌着星星谈情说爱,但是梅林的袜子,战争总是那么让人措手不及…】




这是一个情书,尽管它看起来就像是遗书




我每日给他们祈祷,希望他们平安无事,再实现N的信里记录的每一件事,我欢呼每一次的胜利,我们为每一次的失败奋力拼搏




伟大的梅林,我总算在黎明前看到他们互相搀扶着对方回来了




战争胜利了




巫师界元气大伤,好一阵修养。这段时间M也在慢慢疗伤,N也得了战争后遗症,也需要慢慢疗养,所有人都在来之不易的和平里努力向前走,称赞英雄




N终于找到自己认为最合适的时间向M求婚了,戒指是我帮着挑的,我可是她闺蜜,她的品味我可以当个军师参考




M一边说还要时间考量他爱意的真实度一边套上了戒指,不大不小,刚刚合适




算我求你们了,快结婚吧……赶紧去登记成真正意义上的夫妻吧




你们这俩,就活该一辈子幸福









编辑于 21:26・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热度(1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